盈盈素语

是素月!!!

对象顾青云x

一般懒得产粮除非没粮吃,更热衷于做名咸鱼

没什么雷的cp,杂食党吃嘛嘛香。

高中月弧,辣鸡学校月假毁我青春。

[all维]说说我男神的情史(一)

☆极度ooc预警

☆论坛体,表妹视角

☆赛维主场 







       1L 楼主


  如题,一楼男神


  


  2L


  二楼!!!


  


  3L 


  二楼!!!!!


  


  4L


  输在感叹号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比较好奇lz是被男神渣了吗还是怎么。


  


  6L


  被渣的应该不是楼主,不然还喊人家男神。


  


  7L 楼主


  maya你们占楼好快。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男神表妹然后平时磕男神cp但是不敢带入真的毕竟男神是高岭之fa


  可是!!!今天发生了一点事情我开始怀疑我好像磕到真的了。


  小声说我磕男神总受。


  


  8L


  磕自家表哥总受lz有理想。


  


  9L


  扒一扒高岭之fa男神的情史


  


  10L


  lz家男神勾搭了很多人吗!是不是有修罗场!


  


  11L 楼主


  先讲下前因不然讲不清楚。


  称男神为v吧,他有个竹马是emmm开头字母好像和后面一个人重了没事取姓喊l吧


  v是非常非常聪明理智高岭之fa的人,别人家的孩子的存在,从小母亲就和我讲让我向表哥看齐但是臣妾真的做不到。


  l是很孩子气反正简单来说就是智障儿童欢乐多,挺多人不理解v怎么会和l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


  表述的很混乱因为我现在太激动了满手的汗我先擦擦手去


  


  12L


  看样子是l和v竹马竹马在一起了?


  


  13L


  依旧比较好奇能让楼主激动成这样的是什么事情


  


  14L


  不过l似乎不遭lz喜欢啊,简称说改就改hhhh


  


  15L


  说实话高岭之fa受是真的好磕


  


  16L 楼主


  我磕男神受是因为日常的表现行为而已orz


  v比我高两级,我当年就算是在初中部我也能听见高中部各种各样的小道新闻。


  不过v确实是很多人的男神啊,下至小学部上至高中部都有v的迷妹,食堂打饭v去的那一个窗口接下来肯定供不应求,情书天天一抽屉。


  那个时候男神几乎和l形影不离,尽管看起来像l一头热but男神只纵容他啊qaqqq表妹都不管一下的。


  好吧高中部也管不到初中部来。


  l对v的占有欲真的,迷妹送的不让v沾边之间全收出来扔掉,无论情书食物还是花束。


  


  17L


  lz上的是私立学校吗?


  


  18L 楼主


  为什么要在意这种细节啊。是的。


  


  19L


  lz有点口嫌体正直hhhh


  


  20L 楼主

  憋歪楼我试着一次性讲完v和l的故事


  


  21L


  好的hhhh


  


  22L 楼主


  说几个当年的事儿。


  我还是初三的时候,去找v拿高一的教材。谁叫我是男神表妹有血缘优势呢。


  男神的笔记就算看不懂也要学下去——!


  好吧男神笔记简单明了清晰明白反正看得非常舒服。


  午休时间吃完饭我拎着母亲让我带给v的水果向老师说明情况就去高中部了,嗯多数人都去午睡了高中部挺空的。


  走到楼梯口就听见l吵吵闹闹在说什么v你又收到好多情书的嫉妒羡慕恨的声音


  然后l抱着一大堆情书从下班里走出来表情瞬间变了,就是哈士奇变狼的感觉,面无表情满眼戾气非常不爽。我下意识缩了回去偷偷摸摸在看。他来到靠近楼梯口的垃圾桶哗啦一下全都扔了,是真的哗啦啦的。


  l不屑的切了一声,对着垃圾桶里的情书显出了极度的优越感。


  于是我装作走上来的样子拐过弯,l看见我又变得笑嘻嘻的,说妹妹你终于来了我和v等你好久了。


  谁是你妹妹啊混蛋。


  说着他就接过来我手中的水果自己走到班级窗户那,敲玻璃说妹妹来拿书了赶紧把书塞过来,v把书从窗户那递给他,他再给我,接着要我赶紧回去午睡。


  我连男神面都没见到,全程l帮忙完成一切。


  不是我寻思这l平时挺智障的怎么感觉不大对呢。


  当时也没敢多想说完谢谢就跑了。


  


  23L


  嘶,l这也太厉害了吧。


  


  24L


  l套近乎一流。


  


  25L 楼主


  我猜l被夺舍了。


  


  27L


  lz脑洞一流。


  


  28L 楼主


  l怕水,不肯上游泳课。


  游泳考试的时候是被v踹下水的。


  讲个黑历史,高中部的l差点在小学部的游泳池溺水。


  


  2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0L


  在小学部溺水在下自愧不如。


  


  31L


  所以说有点智障吗哈哈哈哈哈哈


  


  32L


  盲生发现了华点,lz初中时自学高中课程。


  


  33L 楼主


  这很正常嘛而且要和男神有接触www


  疯狂吹男神笔记做得好。


  


  34L


  lz男神是学霸啊


  


  35L 楼主


  不止,是学神。在是学生会主席的情况下次次都是年级第一而且和第二名几乎次次都相隔接近十几分,参加各种竞赛还兼修各种兴趣爱好,除了竞赛奖杯就是比赛奖杯,

  每次去男神家都能看见两大柜子的奖杯,什么数学竞赛物理竞赛,钢琴比赛舞蹈比赛。


  母亲:你看看人家v......算了比不得比不得

  

  


  36L 楼主


  l就是单纯的学渣。 偏偏排名每次贴线划过留在了重点班在v身边。


  


  37L 楼主


  不提以前了,讲讲现在


  v是S大的男神!!!我爱v!!!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