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素语

是素月!!!

对象顾青云x

一般懒得产粮除非没粮吃,更热衷于做名咸鱼

没什么雷的cp,杂食党吃嘛嘛香。

高中月弧,辣鸡学校月假毁我青春。

赛维 1

  知乎体,现代设,abo,女儿视角


  讲女儿眼中的俩人的虐狗日常


  从考砸开始发散思维疯狂吐槽(x)


  


  以下是开头


  


  


  提问:如果你是你磕的cp的孩子,考试考砸了会把试卷给谁看。


  如题。


  


  


  @C·C·L


  


  谢邀。


  


  啊这个问题真的适合我,我还真是我磕的cp的孩子。


  先提几句,爸爸是攻,父亲是受。


  我和父亲姓是因为父亲家族只有我一个继承人了,对了我爸是个孤儿。


  有点像豪门灰姑娘剧情。


  


  怎么说呢,我的游泳课不太好,天生的,听说是我爸的基因。


  尽管我是南国人。


  首先游泳课考砸了,不能告诉父亲。


  琢磨半晌,下定决心去告诉爸爸。


  第一是觉得可能爸爸会明白我的苦衷毕竟他当年游泳也不咋地


  第二是看起来我爸比较好哄平时他最疼女鹅了会帮我瞒过去的


  第三我决定签下不平等条约每天帮爸爸打扫任劳任怨绝无二话


  


  爸爸答应了,只是没等我高兴,转头就告诉了父亲。


  所以说我爸傻,要是聪明点的还不是先享受完了再去点水吗(死鱼眼)


  或者说我爸也挺聪明的让我享受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顺便再向父亲诉衷心。


  呵。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