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素语

是素月!!!

对象顾青云x

一般懒得产粮除非没粮吃,更热衷于做名咸鱼

没什么雷的cp,杂食党吃嘛嘛香。

高中月弧,辣鸡学校月假毁我青春。

[all维]说说我男神的情史(三)


☆极度ooc预警

☆论坛体,表妹视角

☆舜维主场 


  





  

  

  59L

  

  lz男神讨厌酒真棒!听起来是个不抽烟不喝酒不乱搞的二十四孝好男人。

  

  

  

  60L 楼主

  

  当然w男神堪称完美

  

  

  

  61L

  

  我也想吃烧烤了qaq

  

  

  

  62L 楼主

  

  摸摸61楼的小可爱,你吃不到的。

  

  

  

  62L 

   

  ???过分

  

  

  

  63L 楼主

  

  好啦不讲e了,我换个人gang

  

  这个呢,是隔壁e大的男神了。所以我说我们这肯定各个男神都有接触!

  

  讲到这个e大男神s,没错就是他和l撞首字母了,但是我比较喜欢s嘛。

  

  据可靠的小道消息言之,s和v以前就有交情,不过是公认的敌对(?)关系。

  

  emmm从高中某次竞赛开始的好像,俩人从此棋逢对手纠缠不休,遇见了之后必定是冷嘲热讽阴阳怪气用各种典故去讽刺对方,骂人不带脏字还不重复。有次v竞赛时我刚好放假去给他当后勤,然后在休息室战战兢兢听两位大佬互怼。

  

  那个时候我在旁边安静如鸡,l笃定v不会吃亏于是他在研究他新抓的小虫。然后s那边也有个后勤是他朋友,恩应该是竹马,喊r吧。r似乎习惯了,就坐在沙发上捧着水杯喝茶。而且还给我倒了一杯!l好像不太喜欢r,不对应该是l单方面对r的厌恶,r递茶还不让我接。

  

  我当然——接了嘛,毕竟r看起来温柔且帅w,提一句他泡的茶好喝,回味悠长唇齿生香,超舒服的。l赌气到旁边玩虫去了,我和r聊了几句话,嘛这件事情等专门讲r的时候再说吧。


  总而言之你们知道他们是宿敌就好惹。


  



  64L


  宿敌什么的意外好磕x


  



  65L 楼主


  没有错真的是无敌好磕!


  


  


  66L 楼主


  然鹅事情并没有我当年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


  有次依旧是学校乐队表演,我们的键盘手跑去参加某比赛了,于是就很可惜的放弃了表演。


  顺口提一句因为男神是学生会会长的缘故,我们改了一间旧教室做排练室(x)


  那次还是我在乐队第一次登台表演结果就遭遇了变故,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心里嘤嘤嘤的。


  男神请我们一乐队人吃饭祝键盘手比赛顺利,我还在想缺个键盘手怎么办呢男神就说没事早就有安排了。


  嗯,放下心来听男神的。


  第二天s就来排练了wdm


  


  


  67L 楼主


  我......刚一推开门


  只见s懒散窝在沙发上低声哼歌,男神就在s身边边被s揽着腰也窝在里面,他们挨得超级近。


  我正准备打声招呼,s就看向我,哼歌的同时食指竖起轻轻摁在唇上示意安静,我看见男神闭着眼似乎在睡觉,就噤声放轻脚步就去旁边坐着,悄悄把自己的专属小凳子移了移去关注沙发那边。v靠在s的肩上睡的安心,s的黑发和v的银发几乎都纠缠到了一起。


  啊我好像忘记说了s是长发——我超爱长发der


  男神睡着了看起来好无害像天使一样qvq,除了他在别人怀里睡这一点让我不满以外没什么意见。


  s低声哼歌真的好好听啊,舒缓悠扬的不知名小调让人心情都不自觉变好,也难怪男神睡得这么舒服了。


  大概是十几分钟以后吧,男神醒了。就,特别迷茫的睁开眼,估计连焦都没对准,眨巴眨巴又闭上了,靠在s肩膀上蹭了蹭迷迷糊糊奶声奶气地问睡了多久。


  奶声奶气的!!!超级甜超级软带着黏糊的鼻音像幼猫撒娇一样,可爱到炸裂!!!


  我心情澎湃装作玩手机其实手机捏的死紧就怕自己一不小心出声。


  s说差不多半个小时,要不要再睡会。男神闭着眼摇摇头,s笑了一声伸手蒙住男神的眼睛,笑声是真的阿伟死了炸成烟花。男神小声嘟嚷了一句我没听清,反正s极为宠溺地说嗯都怪我。


  我我我我我......!!!


  


  


  68L 


  awsl什么神仙故事


  


  


  69L


  开始好奇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70L


  我也......


  


  


  80L 楼主


  男神自始至终都没发现我,可能是我存在感太低了吧(......)


  男神又睡着了,我坐在小板凳上安静玩手机。我怀疑s不想我在这里,但是我,偏不走。


  我不过是早来了一个小时好准备准备迎接救场的人嘛


  我emmmm


  又是半个小时左右,男神醒了,彻底清醒那种。我看男神本来想往旁边移一点来着,奈何s的手愣是不放,男神瞪了他一眼,估计念在人家任劳任怨被靠了这么久没动过的份上没动了,再问我什么时候来的


  s含笑看着我,眼眸中明晃晃是威胁,我打了个寒颤说来了十分钟左右。


  男神挑眉轻飘飘瞟过s,s对着男神笑,就是不说话。


  男神也笑,毫不避讳往后靠又半窝在s怀里了。


  


  


  81L


  啧啧啧


  


  


  82L


  光天化日乾坤朗朗居然如此秀恩爱!


  烧了!!!!


  


  


  83L 楼主


  等下Σ烧s就好了别烧男神


  


  


  84L 楼主


  算了跳过这段吧我说的胃疼。


  讲个表演结束后后台发生的事。


  当时我迅速窜到角落喘了口气,开了瓶矿泉水刚喝一口。就看见s拿起男神的水瓶就喝,喝完转手递给男神,男神也不嫌弃,接过来喝了小口。


  我一个激灵,一口水在喉咙里上不去下不来险些呛到。怎么说男神也是有点强迫症和洁癖的,很有问题啊这。


  男神主动向s伸出手,冷冷淡淡一句多谢救场。


  怎么说呢,我的这个角落,能看见某些细节。


  我看见s握手的时候发力把男神往自己这边扯,男神反应极快撑着桌角只是上半身略微倾斜,就看见s和v抵着额角几乎要亲上了,我蠢蠢欲动准备当按头小分队了。但是s说了一句什么,就放手了。


  v眼神不善,理了理衣服又微笑着去收拾东西了。


  我转念一想,不对啊l去哪了不然男神怎么可能会被占便宜。


  结果l那个傻叽去收拾吉他了,他真心认为s和v是宿敌的吗???


  


  


  83L


  傻叽l


  


  


  84L


  s意外主动又保守


  啧啧啧


  


  


  85L


  长发真心戳,爱了爱了。


  


  


  86L 楼主


  其实我大概知道前一天晚上男神和s去干什么了(。)


  之前放假,和朋友约了去w大附近一家经典大排档聚餐。因为有点辣可乐喝得多,于是去后边找厕所(。)


  在偏后的某一桌,我似乎看见了男神。悄咪咪绕了圈找好角度观察,确实是男神。


  男神和s在一起,喝酒撸串。


  真的在喝酒啊!!!男神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然鹅一口烤串一口啤酒,面上都染着点薄红。


  男神皮肤太白了所以红得特别明显,估计已经半醉了。边喝边和s聊天。


  我沉思半晌,还是上厕所要紧,然后就当没看见回去和朋友撸串就好了。


  喝了酒的男神看起来真的格外诱人啊(......)


  


  


  87L 楼主


  所以我怀疑男神为了表演牺牲美色和s喝酒去了。


  


  


  88L


  男神不喝酒只是没人陪他喝吧,为了知己喝酒当然莫得问题。


  酒逢知己千杯少嘛


  


  


  89L


  似敌似友的关系


  最了解你的就是你的对手啊x


  


  


  90L


  举报v双标!差别待遇!


  


  


  91L


  我把你当知己你却想上我。


  明白了。


  


  


  92L


  emmm我听墙角还知道男神还答应了s一个条件,就是欠s一个人情。


  男神的人情嘎。


  听说e大那边准备举办文化艺术节了,根据我强大的情报网,负责e大节目单的妹子和我讲s报了个双人舞。


  不过妹子和我讲虽然s报了双人舞但是另一个人还不清楚。


  嗯.........我陷入了沉思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