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素语

是素月!!!

对象顾青云x

一般懒得产粮除非没粮吃,更热衷于做名咸鱼

没什么雷的cp,杂食党吃嘛嘛香。

高中月弧,辣鸡学校月假毁我青春。

[all维]午睡 下

 

☆极度ooc预警

☆校园设定

☆加了个上下x并且我十圣徒写完了诶嘿









 四月的天,就像班主任的思维,说变就变。


  云轩决定研究一个软件,一个根据班级学生成绩及特性编位的软件。于是他叫上了他的得力助手,班长维鲁特,残忍地剥削了他的午睡时间。


  维鲁特是想拒绝的,奈何班主任的威严,忍辱负重午间住在了办公室。


  好吧并不是忍辱负重,办公室超舒服的,有空调还是单人办公室。


  云轩的本来是双人间,两张桌子面对面怼着。云轩运用了神奇权利,让双人间只有他一个人。


  维鲁特就在云轩的对面敲键盘,云轩还跟学校上报美名其曰是开发学生的特性,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一派胡言,不就是为了让维鲁特和他一起睡觉嘛。


  只可惜维鲁特没成年,不然怎么可能是单纯的午睡。


  


  为什么说四月的天像班主任的思维,就是因为它有时候特别热有时候又特别冷。


  比如碰上今天,人都热的快没了。


  维鲁特吃完午饭习惯性往云轩办公室走,礼貌敲了敲门,待里面人应了声才开门,然后就是迎面扑来的冷气,甚至让他打了个寒颤。


  云轩盖着薄毯半卧在美人榻上刷着手机,见到维鲁特来了随便打了声招呼。


  维鲁特关上门,望了一圈想找空调,却发现空调裹了个防尘套还没摘,他没忍住问了声:“老师,您这空调几度啊?”


  “嗯?”云轩懒懒地抬起头,看了一眼他,“十六度啊。”


  维鲁特默了,坐在办公桌前拿起遥控器调温度,空调连响几声到达二十四度。


  云轩起身,绕到维鲁特身旁,靠在桌子上看维鲁特敲敲打打。


  维鲁特认真时确实很好看,其实他怎么样都好看。维鲁特带着云轩的防蓝光眼镜,金丝边勾勒出禁欲的气场,镜片上映出的屏幕图像底下藏着的红色眼眸,宛如被深藏的珍宝。


  “该到午睡时间了。”云轩看了半天,最后用指节敲了敲桌子,义正言辞地说道:


  “好学生应该好好睡觉。”


  “难道不是老师不让我好好睡觉吗?”维鲁特无奈地摘下了眼镜,揉了揉太阳穴。


  “比平时迟了二十分钟罢了,还可以睡一个多小时。”云轩瞟了眼电脑,接着说:“为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天性。”


  维鲁特尽力保持着他对老师的敬畏之心没有出声反驳。


  


  云轩伸手盖住维鲁特的眼睛,颤抖的眼睫搔得手心发痒:“不说了,要午安吻吗?”


  反正最后你都会亲的。维鲁特想,他安静地躺在椅子上。不如早点亲完早点睡觉。


  云轩就笑,俯身亲吻维鲁特的额头,他轻声说:“午安,我的小班长。”


  他挪开手,关灯关电脑拉窗帘,把美人榻上那条薄毯拿来盖在维鲁特身上。


  刚开始维鲁特都会自己打理好,后来干脆自己睡觉把一堆烂摊子扔给云轩处理。


  “您是我的老师,这些事学生做就行。”


  “您是我的老师,这些事就麻烦您了。”


  真是奇妙又自然的转变。


  云轩站了一会,在昏暗的环境里再次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维鲁特承认一件事,在办公室睡比在教室睡舒服多了。


  没有魔鬼闹钟声,有一个买来魔鬼闹钟的人喊起床。


  


  维鲁特进了教室,独守空房的赛科尔眼神哀怨。


  


  


  传说中的自动排位软件弄好了以后,中午云轩把座次表往墙上一贴,讲了声午睡前换好座位就离开了。


  这种行为其实非常的不合理,因为会有一大堆人挤在座次表前面。


  于是维鲁特开始收拾东西,顺便嚼了个小面包。


  然后他发现,他的一点私心被发现了。


  设置的让维鲁特和赛科尔做同桌的指令失效了。


  赛科尔调了个十万八千里远,甚至尽远还在他后面——尽远在他后面!


  真的是,班主任的恶趣味啊。


  


  维鲁特再撕开一个小面包,心平气和地接受了他的新同桌。


  瑞亚是他的新同桌,后面是格洛莉娅和埃蒙。


  维鲁特欣慰地发现班主任就只修改了关于赛科尔的指令。


  


  午睡时间,维鲁特拽着枕头斟酌着要不要和瑞亚盖一个被子,还是和格洛莉娅换个位子。


  倒是瑞亚毫不在意地拎着自己的被子问维鲁特要不要一起盖,举手投足间英姿飒爽态度自然。


  维鲁特摸了摸鼻子,怀疑自己和瑞亚是不是拿错了剧本。


  瑞亚的睡姿无比正常,就是平时在下课时教室随处可见的趴着睡,但是一觉醒来手绝对会麻。


  麻得人痛苦不堪。


  维鲁特叹了口气,把枕头给她,小声讲了几句关于睡觉手麻的问题,最后表示像这样睡手就不麻了。


  他扯了点被子压在额头底下,靠着桌子睡。


  这样还不会流口水呢。


  瑞亚看着他,小声的笑。


  


  总而言之维鲁特对他的新同桌的印象真的很好。


  但也不得不说赛科尔真的很可怜。


  


  


  四月的天——像班主任的思维。


  昨天晚上下了大雨,一直到现在都在下,风雨交加温度骤降,格洛莉娅上课都裹着她的小被子。


  午睡时间格洛莉娅跑来要和维鲁特换位置,她想和瑞亚一起度过这个寒冷的日子。


  维鲁特看着依旧裹着小被子的格洛莉娅,答应了。


  


  埃蒙的睡姿和他的人一样,他睡觉时是笔直坐着闭上眼睛于是就睡着了。


  维鲁特看得啧啧出奇,同时也好奇埃蒙如何做到睡觉时姿势不变。


  今天的维鲁特抱着被子在想该如何裹自己并且不使被子落到地上。


  埃蒙瞟了一眼,拉了拉被子。维鲁特福至心灵,分了一半给他。


  


  今天很冷,真的很冷。


  维鲁特睡着后不自觉往旁边热源处缩,埃蒙像一个移动暖宝宝,源源不断散发着热量。


  埃蒙没睡着,或者说他午睡一般都没睡着。


  他毫不犹豫地,凭借直觉揽住了蹭过来的人。


  维鲁特没反应,依旧往他那边蹭,直到半个身子都缩到埃蒙怀里,才安安静静窝着不动弹。


  埃蒙有点想笑,手臂收紧牢牢把人搂在怀里。


  


  维鲁特被闹钟吵醒时一脸懵逼,为什么他会在埃蒙怀里?


  维鲁特:?我不要面子的???


  


  


  格洛莉娅和瑞亚耳语了几句,瑞亚点了点头,毅然决然起身坐到了格洛莉娅的位上去了。


  维鲁特静默看完全程,眼睁睁看着格洛莉娅裹着小被子抱着抱枕啪叽一下坐到他旁边。


  “两层我也不介意的——最近几天超冷的。”活力满满少女弯眸笑着抢了维鲁特一半被子。


  迟早把一整个班都睡完。维鲁特不禁陷入了沉思。


  格洛莉娅体弱,维鲁特看她盖了两层被子,还是不放心伸手压了压被角,


  格洛莉娅的睡姿很可爱,曲膝脚踏在桌子的横杠上,手臂环住膝盖抱枕压在腿和身体之间。


  这样睡刚开始很舒服,但是会脚麻。


  维鲁特揉了揉太阳穴,再次检查一遍格洛莉娅的被子盖好没有,才安心睡下。


  


  一觉醒来,维鲁特情不自禁揉了揉耳朵,安抚一下被铃声毒害的听觉。


  格洛莉娅僵硬地伸手伸腿,最后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环着抱枕。


  维鲁特叹了口气,凑过去帮人揉揉手臂。


  格洛莉娅眼泪汪汪看着维鲁特,颤抖着声音说:


  “我本来都不清醒的,现在格外清醒。”


  


  


  彩蛋:


  维鲁特随便敲了两声,推开班主任办公室的门。


  云轩带着眼镜在看资料,听见声音头都不抬就说赶紧过来帮我看看试卷。


  维鲁特坐在他对面,想了想问一句,到底你是老师还是我是老师。


  我是。云轩从善如流,他放下资料看向对面,但是你是我的,所以这些卷子也是你的。


  逻辑鬼才。维鲁特盖棺定论,认命整理起考了没多久的试卷。


  老师,我是不是被潜规则了。维鲁特收拾着试卷,突然发声。


  不是。云轩很认真地回答,这叫自由恋爱。


  你就像个利用自己职权强迫别人的上司。维鲁特啧啧两声,把收拾好的试卷放在一边。


  云轩笑了,说,那你岂不是委曲求全忍辱负重的小可怜?


  指不定我就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维鲁特懒洋洋地拖长语调,拖出毫无威胁力的尾音。


  好吧,云轩回答。


  要一个午安吻吗?


  维鲁特笑着给云轩一个wink。


  云轩回了一个wink给他,说当然要。


  亲了我就不改卷子了。


  维鲁特绕过桌子,一个吻轻飘飘落在云轩的唇边。


  嗯,不改就不改。


  


  


  


  


  我列表一个混蛋给我安利云轩和维鲁特,偏偏我还磕上了。


  过分!!!!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