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素语

是素月!!!

对象顾青云x

一般懒得产粮除非没粮吃,更热衷于做名咸鱼

没什么雷的cp,杂食党吃嘛嘛香。

高中月弧,辣鸡学校月假毁我青春。

[all维]午睡 上

  ☆极度ooc预警

  ☆原谅我占的tag吧(。)

  ☆写完转过头才发现这个维鲁特似乎有点渣?








      一切事情的起因,都是因为这个神奇学校要求中午在教室睡。


  三月早春,春寒料峭。


  维鲁特抱着枕头安安静静坐在座位,赛科尔中午偷溜去外面吃,言之凿凿学校食堂太难吃,顺便诚心邀请维鲁特一起去。事实上维鲁特提醒过自家发小,第一天午睡值日生会查的紧,然赛科尔直接就溜了出去,还说要给他带杨枝甘露。


  十字路口那家的杨枝甘露是真的好吃,维鲁特认真想着,懒得去拦赛科尔。


  舜抱着枕头光明正大坐到了维鲁特旁边,留尽远一人在座位上。真当是无情渣男。维鲁特瞟了眼孤零零的尽远,啧啧两声。


  维鲁特本来是想赶舜回去的。舜一下把他的枕头拆开——意思是拆成被子。展开盖在维鲁特身上,然后扯了剩下的半边被子盖住自己。


  这样自己的枕头就不用拆了,真好。维鲁特歇了心思,心满意足压着枕头背对着舜趴在桌上。


  舜也挺心满意足的,偷偷摸摸在被子底下揽住维鲁特的腰,维鲁特动了动,总归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安静的任人揽着。早春是真的冷,有人送被子送温暖,多好啊。


  毕竟赛科尔是真的回不来了,被教导主任逮着了,那主任贼能叨叨,升旗仪式都能听他叨半天,在大太阳底下站的汗直流。所以说,赛科尔今天中午别想睡了。


  班主任云轩进班,随手敲了敲桌子,喊了声睡觉,没留在班里,而是去自个的单独办公室去睡觉。云轩的待遇那叫一个好,单独办公室还有空调。但是班上学生在老师走后暂时也不敢轻举妄动,人在做,摄像头再看,前后俩摄像头还真不是装个样子。


  况且第一天,巡楼老师一想都抓得紧。


  维鲁特睡姿其实挺不错的,就侧着脸压着枕头,手就垂在身边,完美避免了一觉睡醒手麻的问题。


  舜偷偷摸摸在底下揽着维鲁特的腰,隔着有些厚实的外衣也能感受到肌肤的温度——好吧只是想想,隔着外套还能感觉肌肤温暖,真当是不可思议,冬末早春的衣服和冬天只差一件毛衣。


  那枕头拆成的被子是个空调被,轻薄还暖和。维鲁特睡得舒服,毕竟他体质偏寒,舜身上挺暖和,被子热度一匀,堪称完美。


  过了会,维鲁特半梦半醒,舜没睡着,就悄悄看着维鲁特睡,维鲁特是背对着他的,就盯着个银白色的后脑勺看了半天。


  舜把有些酸软的手收回来,在被子底下小幅度地甩了甩。顺着去抓维鲁特垂在身侧的手,十指相扣。


  维鲁特感受到了,懒得管,继续睡。天大地大不如午睡大,晚自习打瞌睡可不好。


  舜的手掌湿乎乎的,都是汗。可能是热的,也可能是紧张的。尽管湿漉漉的牵手真的算不得舒服,但是从手心传来的热量让维鲁特觉得舒服。


  寒冷时有人暖手,多好啊。


  


  维鲁特睡熟了,舜抓着维鲁特的手睡的不错。


  云轩推门进来,毫不客气地一拍讲桌,吓得大半人瞬间清醒。


  “该起床了。”云轩简明扼要地讲,讲完就转身离开,像极了拔x无情的渣男。


  维鲁特没挣开舜的手,转过头眯着睡眼去看身旁的人,短促地笑了一声


  “该放手了吧?”


  


  赛科尔拎着杨枝甘露一身疲惫回来就看见舜坐在自己座位上,维鲁特和他一起在收拾被子。


  赛科尔气得像个河豚,就是自己辛辛苦苦在外一天回家却发现妻子出轨的感受。


  杨枝甘露没被扣下来,因为教导主任看着赛科尔可怜(并没有


  


  


  第二天赛科尔安安分分在食堂吃午饭,亦步亦趋跟着维鲁特,就怕这次维鲁特跟别人跑了。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教导主任把昨天那几个没睡午觉被抓了的人又薅到办公室去罚站。舜准备上前去和维鲁特午睡,弥幽却安静地抢先一步坐在的维鲁特旁边。


  舜只好回去,妹妹要坐他也不能赶。


  自家妹妹要抢嫂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弥幽一直单独坐在窗边,安静爱看书的吃货(?)。维鲁特向来对女孩子的包容度非常好,像弥幽这样可爱听话的女孩子当然是世界的珍宝,反正赛科尔今天中午也回不来了,谁坐不是坐呢?


  弥幽自带毯子和枕头,抖开毯子似乎想像兄长那样和维鲁特同盖,只可惜这个毯子是单人款的。维鲁特无奈一笑,拆开自己的枕头变成被子。弥幽眨眨眼,又把毯子叠好,推到维鲁特桌上让他当枕头用。


  所以可爱的女孩子都是世界的珍宝啊。维鲁特感叹一句,帮弥幽把被子盖好,自己趴下来枕着毯子睡了。


  弥幽的睡姿也是很乖巧的,半枕着手臂,侧着脸对着维鲁特,柔软的紫发垂在脸边,呼吸平缓。


  说实在话,维鲁特想养妹妹了。


  要不然和舜抢妹妹也成。


  舜:其实你当我伴侣弥幽就是你妹妹了。


  


  云轩没来催起床,原因是魔鬼班主任买了一个贼拉响的闹钟,那叫一个魔鬼起床音。


  当时云轩还很是琢磨了一下该放哪,最后干脆往黑板顶上那块横幅上钉。


  只可惜那好端端的红底白字“非学无以广才 非志无以成学”硬生生往中间摁了个时钟。还是埃蒙踩着个板凳挂上去的。唯一的好处就是上课可以看时间。


  铃声叮铃铃响了半分钟,班上是个人都醒了,不是人也醒了,估计隔壁班都醒了。


  弥幽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维鲁特没忍住揉了把弥幽的头,弥幽给他回了个软软的笑容。


  相信我,暴击。


  维鲁特轻咳一声,准备自己收拾被子,弥幽也站起来帮忙。


  赛科尔精神萎靡不振回到班级,又发现维鲁特在和别人整理被子。


  气得牙痒痒。


  


  


  赛科尔终于能和维鲁特一起睡了。


  算得上历经千辛万苦过了九九八十一难,期间受到教导主任无情阻拦以及某不要脸的长发怪妄图撬墙角。


  但是赛科尔始终坚信,维鲁特的真爱是他。


  赛科尔自觉拆开枕头展开成被子,义无反顾轰轰烈烈仿佛立于世界之巅悬崖之边,高举双手把被子掀到身后,像是威严的勇者。


  维鲁特右眼皮猛地开始跳。俗话说的好,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维鲁特沉默不语还是拆开了自己的枕头。


  “赛科尔!”一声熟悉的怒吼,教导主任出现在门口。


  完了,完了。


  于是赛科尔的计划再次没赶上变化。


  


  维鲁特前桌的前桌的同桌,尤诺,此时也在享受孤独之旅。


  他的同桌昨天午睡不守规矩连着今天一起被罚至今都没回来。


  维鲁特看了看被扔到自己手里的被子,一个人盖确实大了,容易垂到地上。于是拿着被子枕头去前面小声征询了一下尤诺的意见。


  尤诺真的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呢。


  呵,每个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维鲁特对尤诺的初始好感非常高,因为人家一头bulingbuling的金发......好吧在阳光下bulingbuling。总而言之是非常好看非常让人温暖的颜色。尤诺平日里温温柔柔长的又好,任谁看了都是好俊一小伙子。


  尤诺背着阳光对着他,金发晕出的柔和光芒太漂亮了,维鲁特半眯着眼睛定定看着尤诺。


  尤诺在装睡,过于炽热的眼神让他根本无法专心睡觉,又期待这目光不要移走。尤诺眼睫微微颤动,薄红飞上脸颊,他睁开眼,对着维鲁特抿唇一笑,小心翼翼去牵维鲁特的手,维鲁特由他去牵。


  依旧是牵手睡觉。


  


  魔音贯耳,维鲁特瞬间清醒,突然发现尤诺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他变成了十指相扣。


  尤诺也才醒了,抢先一步放开手有种落荒而逃的意思,维鲁特没说什么,喊尤诺一起叠被子。


  赛科尔脚步虚浮回到教室。


  一如既往发现自己的维鲁特在和别人叠被子。


  还是他的被子。


  


  


  赛科尔终于安分了,半点妖都不敢做,安静得让云轩都侧目。


  赛科尔这个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维鲁特——跟别人跑了。


  


  这次赛科尔是真正感受到了午睡的滋味。不过和心上人睡觉难免有些心猿马意,暗搓搓凑近心上人相互依偎,半搂住心上人的腰。


  都是些舜玩过的套路。


  维鲁特自觉差不多能习惯,秉着睡觉最大的念头放弃了让赛科尔放手的想法,好歹也是一个人体暖炉。


  他们凑的很近,呼吸声清晰可闻,赛科尔在维鲁特耳边用气音小声地说


  “维利,我想和你打啵。”


  暖炉是不会说话的,维鲁特面无表情地想,所以都是错觉。


  


  


  同样身为学生会干部,忙于新活动的维鲁特和尽远俩人中午根本没时间吃饭,随便用尽远特意留下来的面包草草解决问题,就继续投入到方案之中。原本舜的地方被抢走,舜只好去坐维鲁特的位置。谁叫这本来就是他们该讨论的东西,同是学生会干部的舜还真插不上嘴。


  赛科尔凄凄惨惨戚戚,尤其是看到维鲁特和尽远坐在一起的时候,幸好经历的多了还有点免疫力,赛科尔只想安静地睡觉。


  因为时间关系,维鲁特索性和尽远一起午睡。尽远着实是一位好搭档,思维敏捷想法新奇,能够和他一起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顺便维鲁特相信尽远是个正人君子。


  然而尽远偷偷在被子底下牵人家维鲁特小手。


  被子底下发生的什么事一般人还真不清楚,维鲁特就感觉尽远牵了一会就放了手,接着那只手顺着腰肢往上,划过脊背,最后停在蝴蝶骨的地方揉了揉。


  维鲁特睁开眼,看见尽远闭着眼看似熟睡,手却在他蝴蝶骨不肯移开。


  也许是维鲁特太过敏感,总感觉这手法有些下流。


  睡觉最大睡觉最大。维鲁特自暴自弃。


  


  


  特大新闻特大新闻,克洛诺少爷一天换一位枕边人


  维鲁特:?


  


  


  越写越敷衍了(......)太困了我的锅。


  一切起因都是学校要求在校午睡


  争取把十圣徒写完w


  还有一个月就要中考了于是我开始码字(buni)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